zz听小耀唱rap

写的文平平无奇,而且有时候写完了都可能忘了发,玉桂狗毒唯啦

顺手?饭团?是喜欢你啦

 

  “好喜欢你”

  “我也是”


  

   宋亚轩第一次见到刘耀文是在班级大扫除的时候。刘耀文提着水桶从走廊深处走来,阳光撒在刘耀文身上。“诶诶!同学!能麻烦你帮我一下吗?有点重,谢谢”宋亚轩接过水桶,嚯,这桶有分量。走到班级门口刘耀文接过水桶“同学谢谢啦”“没事,我刚好顺手,而且我也是这个班的”听完刘耀文一乐“是吗?那同学,你好,我是刘耀文”“宋亚轩”刘耀文可能也没有想到自从那天开始宋亚轩总是会以“顺手”为借口无数次关心他。

   大扫除结束之后班主任进教室交代了学校之后的工作,然后让他们自己挑位置选同桌,这让刘耀文犯难了,这里对他来说是一个全新的环境,因为父母工作的调动他中考结束就和父母来到这,目前除了刚刚打过招呼的宋亚轩,其他人他都不认识。正烦恼着呢就听见有人喊他名字,顺着声音刘耀文看到了声音的主人——宋亚轩。“刘耀文,这”

   刘耀文顺势坐到宋亚轩旁边“嘿嘿,给你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你的新同桌——刘耀文”宋亚轩看着笑得嘴角都没有了的刘耀文配合的做了自我介绍“你好啊,小同桌,我是宋亚轩”


   随着时间的推移,半个学期过去了,旁桌的人换了一个又一个,班里从开学一直是同桌的只剩他俩,而且两人平常都是黏黏糊糊的干什么都出双入对的,时间一长全班连带着班主任都磕起了他俩的cp。

   这天刘耀文父母有事提前送他来学校,因为起太早到教室还迷迷糊糊的,但在教室里面他又睡不着索性就坐着发呆。“嘿,发什么呆呢”宋亚轩把早餐递给发呆的刘耀文,把书包放下就歪着头看着刘耀文“你的最爱哦,至尊会员无敌加料版饭团” 刘耀文接过饭团咬了一口,嚼吧嚼吧“嗯……昨天晚上我看了一本书!叫《三句话让同桌宠你一辈子》,你好不好奇”

   宋亚轩乐了又从书包里拿出一瓶牛奶和一包纸巾,滑到刘耀文桌上又抬手揉了揉刘耀文是的头“小孩,别瞎编,还有你嘴角有饭粒擦一擦”

 虽然说是刘耀文自己胡说八道的,但宋亚轩还是纠结了好久,每次传小纸条的时候都要问一遍,在第N次传小纸条中:

  S:所以,到底是那三句话

  L:同桌,我饿了

  S:……不是刚给你偷喂了吗?想吃什么我下课去买

  L:饭团我要加油条榨菜,还有好多好多肉松,牛奶要草莓味的

  S:……饭团不现实,现在买饭团的阿姨都收摊了,待会我去小卖铺给你买牛奶

  L:我好喜欢你呀

  S:乖,我也喜欢你,放学带你去吃火锅

  

  

——————————————————————

  注:这篇估计是往后到六月份的最后一篇吧,因为做为怨种高中生的我明天开学啦,如果遇到节假日学校放假的话可能会更新啦!感谢支持啦!祝还在假期的小伙伴假期愉快,和我一样开学的小伙伴学习顺利天天开心啦!


评论

热度(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