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听小耀唱rap

写的文平平无奇,而且有时候写完了都可能忘了发,玉桂狗毒唯啦

玫瑰花束🌹


“你真土,不过我喜欢”

    

  宋亚轩和刘耀文从小就认识,刘耀文比宋亚轩小两岁,你以为这又是一个哥哥保护弟弟的故事,不不不,刘耀文是被宋亚轩从小欺负到大的。刘耀文看着人家的竹马都是重新把人宠到大他咋就摊上宋亚轩这个倒霉孩子。

  在刘耀文还在围住桌子学走路的时候宋亚轩仗着自己比人块大老在桌子边堵人家,老吧刘耀文急哭。刘耀文到现在都没有想明白为什么宋亚轩老欺负自己,难道就因为自己小时候第一次开口说话喊的是芽芽不是爸爸妈妈嘛。



表白


  刘耀文不知道的是宋亚轩喜欢刘耀文好久了,连宋亚轩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刘耀文的,或许是从第一次在医院里面见到刘耀文的时候吧,宋亚轩不管,他就是对刘耀文一见钟情。在宋亚轩上大三那年刘耀文刚好考上和宋亚轩同所大学所以宋亚轩决定今年回家过年的时候要带刘耀文回家,以男朋友的身份带回去。

  “不是,亚轩,不轩哥,你真要表白?用这些……要不换一个”贺峻霖抱着一大束红玫瑰和一束向日葵宋亚轩则是提着两袋子红蜡烛嘴角不住的抽了抽,宋亚轩要用这些东西表白?这能同意就怪了。“这多浪漫呐,换什么换,我可是问清楚了我家乖乖今天下午有课,所以还是有时间布置的”贺峻霖不留痕迹的白了宋亚轩一眼“欧呦,这还没表白呢,就嘚瑟上了,我看要是刘耀文不同意你上哪哭去”

  “靠,贺峻霖能不能盼我点好”



  两人在宿舍楼边的小凉亭里揪了半个多小时的玫瑰花瓣,“累死我了,宋亚轩你追人我还得受累,服了”“追到手我给你介绍对象”“谁,我告诉你啊,哥眼光很高的”贺峻霖揽过宋亚轩的肩膀“严家的小少爷是我家乖乖的好朋友……”宋亚轩摸着下巴说,贺峻霖顿时眼睛放光“这感情好”“别傻笑了快帮我布置啊”

  等刘耀文下课回宿舍的时候天色有点晚了,他和严浩翔有一沓没一沓的聊天并没有注意到花台边的变化,刘耀文洗完澡回到宿舍听见外面吵吵闹闹的“嗯?为什么今天晚上外面这么热闹” 

  “我去,刘耀文!快,跟我走”严浩翔从阳台冲出来拽着刘耀文就往外跑,“唉,翔哥,我毛巾没放”严浩翔回头一看,还真是他一把夺过刘耀文的毛巾“我帮你拿”

  

  刘耀文懵呼呼的被人推到宋亚轩面前,刘耀文一愣看了一眼地上被宋亚轩用红蜡烛摆了一个巨大的爱心里面铺满了红玫瑰花瓣,视线回到宋亚轩身上,宋亚轩抱着一束刘耀文喜欢的向日葵温柔的笑着“刘耀文,我喜欢你”其实宋亚轩内心挺忐忑的他怕刘耀文回拒绝他,结果是刘耀文一脸嫌弃的接过花束说“你真土”

  


求婚

  

  贺峻霖不得不佩服宋亚轩的脑回路,都是些什么奇奇怪怪的想法,那天宋亚轩约他来自己家玩贺峻霖忍不住吐槽“不是宋亚轩儿你还不和耀文结婚啊,我和浩翔都结婚半年了,你们俩怎么回事啊”宋亚轩靠在沙发上懒懒地说“这不找你想办法呢嘛”贺峻霖拿起手里的抱枕朝宋亚轩扔过去“我去你的”话虽如此贺峻霖还是帮宋亚轩了。

   刘耀文刚从下班就被严浩翔拉着去江边说是江边有一家网红甜品店,说馋里面的蛋糕好久了,刘耀文在门口等严浩翔的时候听见有人喊“快看,那边有人求婚”本着吃瓜的原则刘耀文给严浩翔发了个信息就跑去凑热闹去了,严浩翔看着手机里面的信息给贺峻霖发了个OK。

   刘耀文到江边看了眼这人不宋亚轩嘛,什么意思?宋亚轩绿自己?刘耀文感觉自己眼眶都湿了,刚准备跑开就被宋亚轩走过来拉到车旁,晚风习习的吹来,宋亚轩打开后备箱,五彩缤纷的氢气球在风中轻轻晃动,满满当当一后备箱的玫瑰花散发出来的馥郁香气让人沉醉,刘耀文不可思议的看着这一切,宋亚轩单膝跪地,直视刘耀文含泪的双眸“乖乖,嫁给我吧,我们结婚吧”刘耀文收起眼泪一脸嫌弃地说“你真土”然后伸出左手。




  结婚


   两人的婚礼是宋亚轩一手策划的,宋亚轩说要打造一场浪漫的户外婚礼,他确实也说到做到了:气球,鲜花,帷幔,以及闪闪发光的装饰,宋亚轩用一方草坪堆砌起一个浪漫的童话世界,他和刘耀文站在牧师前庄严宣誓,承诺一生一世一双人,愿于彼此共度余生,刘耀文眨眨眼,勾起嘴角,主动给予宋亚轩一个吻“宋亚轩,你真的好土。无论是表白还是求婚连婚礼都真的土,不过因为是你,所以我愿意”

  

  

  

  

——————————————————————

  灵感来源:



评论(1)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